当前位置:首页信用动态详情
蓬江区杜阮镇子绵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践行市民公约,争做文明诚信人”诚信宣讲教育活动
来源:蓬江区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在中共江门市委宣传部、江门市文明办的指导下,近日,蓬江区杜阮镇子绵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主题为《践行市民公约,争做文明诚信人》的诚信宣讲教育活动。

 

  近年来,江门市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引领,扎实开展各类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开展先进典型的诚信宣传教育,稳步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唱响正气歌、凝聚正能量。如今,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已结出累累硕果,文明形象不断提升,良好风尚正在广为弘扬。文明城市的创建,我们每个人都要行动起来,践行市民公约,争做文明诚信人!

 

  在本次学习交流过程中,群众通过认真学习《江门市文明市民公约》,认为我们作为江门的一分子,要认真履行“江门市文明市民公约”,争取做一名合格的文明市民,今后为创建文明城市和社会诚信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