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用动态详情
江门市蓬江区紫茶中学开展诚信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7日

为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让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人,2月13-17日紫茶中学开展了一系列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一、“诚信”进校园主题班会。

213-17各班在班主任的组织下,结合自身特色开展诚信主题教育班会,同学们用多种方式分享相关心得,以生动活泼、现身说法的形式践行着诚实守信。通过活动引导学生们在学中做,从做中学,树立诚信意识,培养同学们诚信做人的优秀品格。

二、诚信主题云端家校联系

217日班主任与家长们在线上就诚信主题展开了讨论活动,通过活动家长们认识到学校和家庭要合力的重要性。家校合力共同教育学生做诚实守信的好学生争做新时代诚信公民。

三、“诚信”进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213日上午7:30紫茶中学以升旗仪式为教育契机,以“诚信”为主题内容,对全体学生又一次进行了诚信教育。升旗仪式庄严肃穆,唤起了学生的共鸣,对培养学生的诚实守信行为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