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用动态详情
北郊中心小学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2日

为促使同学们充分认识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建立诚实守信的校园,217日上午,蓬江区北郊中心小学开展了以“诚实守信”为主题的生命教育专题活动。年级组全体师生共279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树立诚信之风,活动中,老师通过“经典案例”“身边的小故事”“讲古代诚信故事”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让每位学生知道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同学们从小树立“做一个诚实的人”的观念,养成诚实守信的好习惯。同时让学生结合身边生活例子,让孩子认识诚信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社会需要诚信、人们呼唤诚信,诚信种子已经深深地埋在了每一个队员的心里,相信同学们会从点滴做起,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诚信之花开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