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用动态详情
区文联开展“以诚为本,以信立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江门市蓬江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8日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近日,蓬江区文联联合挂点白沙社区开展“以诚立信,以信立人”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区文联通过开展“以诚立信,以信立人”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让全体领导干部职工明白诚信的重要性及其意义。促使大家牢固树立诚信意识,要以诚待人、以信取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以个人的言行遵守信诺,构建言行一致、诚信有序的社会;以良好的信用关系,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风尚,增强社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在新形势新要求,始终保持廉洁行为,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多为人民做工作,甘于奉献,是共产党人的思想和行为准则。争做清廉自律,诚信守法为表率,秉持实干精神,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誓言,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