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用动态详情
蓬江区委办积极开展“知信、用信、守信”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江门市蓬江区委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为了更广泛地开展诚信教育宣传,进一步加强社会诚信氛围,全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3月7日,区委办发挥干部职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在杜阮镇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之际,结合诚信精神宣传工作,向在场群众普及守信和失信行为等诚信相关知识。

人无信不立,家无信不睦,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宁。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诚信文化,将为建设诚信社会营造社会诚实守信良好氛围奠定重要基础。活动期间,通过群众面对面讲解、活动互动、发放宣传单等形式,教育和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讲诚信、重信用的意识,形成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此外,区委办党员干部把诚信教育作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组织发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广泛宣传诚信理念,大力弘扬诚信文化,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推动诚实守信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营造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