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用动态详情
蓬江区残联开展“建设信用体系,构筑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政务诚信宣讲活动
来源:江门市蓬江区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9日

做好政务诚信宣传,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提高诚信意识,充分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表率作用,113,区残联开展“建设信用体系,构筑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政务诚信宣讲活动,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讲政务诚信知识

宣讲会上,聚焦政务诚信内涵和要求,进行了生动的宣讲,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政务诚信知识,认识到信用的重要性和国家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政务诚信是政府对社会、对公民恪守信用准则,是守信践诺核心,只有发挥在诚信建设中的示范表率作用,才能取信于民。深入开展政务诚信建设,有利于建立一支守法守信、高效廉洁的队伍,树立公开、公正、诚信、清廉的良好形象,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宣讲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充分感受到政务诚信的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要真诚无欺、信守诺言,求真务实、知行合一,始终坚持用诚信引领风尚,用说到做到彰显诚信底蕴,也表示会积极号召身边的人参与诚信建设工作,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办诚信事、做诚信人,营造诚信建设的浓厚氛围。

区残联将不定期的在单位、挂点社区和残疾人服务机构开展诚信宣传活动,促进诚信知识得到普及,有力提高群众的信用意识,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