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用动态详情
蓬江区档案馆召开诚信宣传学习会
来源:江门市蓬江区档案馆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为建设文明蓬江、和谐蓬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蓬江区档案馆于近日召开诚信学习会

会上,区档案馆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以“诚乃信 信近于义”为主题的第七讲中华传统文化教育视频。视频通过讲解诚信相关的名人典故、传统社会和现代社会守诚信的重要性等,增强了全馆干部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提高诚实守信观念。牢固树立诚信促发展的观念,广泛倡导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构建以诚信为核心的档案单位。二是工作上做到诚信处事,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服务。三是生活中做到真诚待人,爱护自己的信誉,信守自己的承诺,以自己的诚信行为,带动和影响家人和身边朋友。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着力构建“信用江门、信用蓬江”,助力诚信单位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