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用动态详情
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学习
来源: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2日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政务工作规范化、法治化、高效化,培养政务工作人员守承诺、讲责任的工作作风,10月20日,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以政务诚信引领社会诚信”的专题学习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政务诚信视频,学习《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进一步领悟政务诚信的内涵、意义及工作要求。活动强调,政府诚信是社会诚信的先导和表率,实现政务诚信要提供令群众满意的服务,要主动做好信息公开,接受群众的监督,拒绝空谈诚信。

 

下一步,江门市蓬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继续把政务诚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法治建设的重要一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业务服务为抓手,以责任监督为支撑,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言必行,行必果,果必信”,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打造廉洁公平的诚信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