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守信激励详情
[诚信建设万里行]实力铸就品牌 匠心赢得信赖
来源:信用江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江门发景跆拳道培训中心

       引进优质行业资源 全面升级品牌

       荣获奖项:2021江门口碑榜之值得信赖综合类培训品牌

       获奖理由:江门发景跆拳道培训中心(简称“发景跆拳道”)于1998年创立,是江门地区首家专业跆拳道培训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二级团体会员单位。

       2017年,发景跆拳道品牌全面升级,成功打造江门大融城旗舰店,在传统项目跆拳道的基础上,引进教育培训行业优质资源,增设了舞蹈、书法、小主持人、机器人等培训项目。

       当前,江门大融城旗舰店设施设备齐全,师资优良,实行小班制精品教学,因材施教,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发景跆拳道的学员近年来在各项大赛中屡获佳绩,其中,连续十年获江门市跆拳道公开赛总分第一。在刚刚结束的首届世界线上跆拳道品势锦标赛中,发景跆拳道学员获2金6银10铜的好成绩。

       负责人专访:发景跆拳道负责人黄大生表示,该机构近年留意到,出现“感觉统合失调”情况的儿童数量有上升趋势,出现该情况的儿童大脑会失去部分对身体各器官的控制和组合能力,严重会影响身心健康。“为此,发景跆拳道创新服务内容,针对城市儿童因缺乏运动,造成身体动作不协调、精神不集中、手脚软弱无力等情况,面向3—5岁幼儿推出‘感觉统合跆拳道课程’,通过专业的感觉统合训练以及安全有趣的跆拳道启蒙训练,帮忙孩子们改善自身动作、认知、情绪、沟通等各方面问题,从而实现个人素质的全面提升。”黄大生说。

       江门市智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诚信规范 合作共赢

       荣获奖项:2021江门口碑榜之值得信赖人力资源服务品牌

       获奖理由:江门市智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江门智通”)致力为江门企业和人才提供全方位、大纵深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成立至今,江门智通累计服务近10万家企业和500万求职群体,连续4年被评为“江门地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及“江门市诚信人力资源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去年以来,江门智通全力支持江门创建文明城市,积极参与文明通行劝导、垃圾分类督导等服务项目。

       负责人专访:“我们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开展‘你用工,我保障’五邑行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帮助企业招揽人才,促进有就业意向的失业人员成功就业。”江门智通总经理李志波说,目前江门智通的主要产品有招聘网、招聘会、招聘报、专场招聘,还提供职业培训、劳务派遣、猎头、企业管理咨询、家政服务、薪酬福利外包等服务。

       李志波说,近期江门智通主办了多场“你用工,我保障”五邑行动招聘会,招聘会期间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保障了企业与求职者的安全。另外,由江门市蓬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江门智通协办的2021年蓬江区“春风行动”企业用工暨急需紧缺人才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也已上线,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平台,促进双方更好地达成意向。

       鸿才教育

       专注记忆力训练 培养出多个世界记忆大师

       荣获奖项:2021江门口碑榜之值得信赖脑力培训品牌

       获奖理由:鸿才教育是一家专门从事专注力、记忆训练和思维导图的脑力教育机构,经过多年的科学研究,已形成了一套独特的高效学习体系。其通过传授科学记忆的方法,强化学员记忆能力和培养学员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教学过程中,鸿才教育注重因材施教,并对每个孩子提供完整的评估体系和个性化的能力训练,让孩子掌握终身受益的学习方法。

       自成立以来,鸿才教育凭借独家的脑力训练方法,已培养出两位儿童世界记忆大师、一位亚太记忆大师、两位少年世界记忆大师。此外,两位学员合计三次打破世界记忆纪录,三位《当红不让》和两位《我中国少年》电视节目的少年挑战选手是从鸿才教育脱颖而出的。截至目前,鸿才教育学子累计获得世界级记忆大赛金牌45枚、银牌58枚、铜牌49枚。鸿才教育因其显著的办学成果,受到数以万计学子的认可和支持。

       负责人专访:“鸿德树人,才学兼优”是鸿才教育的办学理念。鸿才教育创始人陈炎筹表示,信用是教育行业的根本,只有教学质量过关,让孩子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才能增强家长对机构的信心。“每个孩子都只有一次宝贵的童年时光,家长送孩子到机构学习,等同托付一个希望。作为教育机构,最好的信用就是不负所托。”陈炎筹说。

       广东华人出国事务有限公司

       创办32年,出国服务零投诉

       荣获奖项:2021江门口碑榜之值得信赖出国留学服务品牌

       获奖理由:广东华人出国事务有限公司(简称“华人公司”)于1989年由董事长何伯宜创立。如今拥有数百人的专业顾问团队,业务范围涵盖移民、留学、签证、境外投资、教育等多个领域。

       自创办以来,华人公司始终秉承“该说说到 该做做到”的踏实作风,不断升级服务水平,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做出国方案,实现出国服务32年零投诉的佳绩。此外,华人公司还积极参与政企部门组织的规范市场行动,助力行业整体服务素质提升。何伯宜曾任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2015年至今,华人公司一直位居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5A级诚信企业评分榜榜首,连续16年被广东省工商局授予“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负责人专访:华人公司董事长何伯宜介绍,为了顺应社会发展趋势,华人公司着力打造了“签证易平台”,成功实现三个在线:业务在线,顾问在线,服务在线,让所有客户都能享受即时咨询、即时响应的高标准服务。“无论是签证、移民、留学,还是境外投资等各项业务,客户都能通过网络平台,向我们工作人员咨询,了解相关业务的政策、服务标准以及周边信息,从而实现业务线上或异地高效办理。”何伯宜说。

 

 
(文章来源:江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