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政处罚公示行政处罚公示详情

江门市蓬江区网友宽频网吧

异议/纠错
行政许可公示
提示:本网站仅基于已掌握的信息提供查询服务,查询结果不代表本网站对被查询对象信用状况的评价,如对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公示信息有异议,请通过右上角异议申请入口到“信用中国”查询详情进行办理。若有异议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公示信息未在“信用中国”网站公示,无法在“信用中国”办理异议申请,请致电0750-3276617咨询异议申请办理事宜。
行政处罚决定文书号: 蓬沙决〔2023〕10号
违法行为类型: 《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十条第一款“公共场所经营者应当组织从业人员每年进行健康检查,从业人员在取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后方可上岗。”
违法事实: 2023 年 2 月 14 日 15 时,江门市蓬江区某网吧在营业时安排一名未获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的店员直接为顾客服务
处罚依据: 《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三十八条“公共场所经营者安排未获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的从业人员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工作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五百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逾期不改正的,处以五千元以上一万五千元以下罚款。”
处罚类别: 警告;罚款
处罚内容: 1.警告; 2.罚款人民币伍佰圆整(¥500.00)。
罚款金额(万元): 0.05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金额(万元):
暂扣或吊销证照名称及编号:
行政相对人名称: 江门市蓬江区网友宽频网吧
行政相对人类别: 法人及非法人组织
行政相对人代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工商登记码 组织机构代码 税务登记号 事业单位证书号 社会组织登记证号
91440703740815379T
法定代表人: 张向元
法定代表人证件类别: 身份证
法定代表人证件证号: 421023199707278319
证件类型:
证件号码:
处罚决定日期: 2023/03/01
处罚有效期: 2025/03/01
公示截止期: 2024/03/01
处罚机关: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白沙街道办事处
处罚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440703K304190510
数据来源单位: 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白沙街道办事处
数据来源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440703K304190510
数据更新时间: 2023/03/09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