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政处罚公示行政处罚公示详情

江门市从零到一咖啡有限公司

异议/纠错
行政许可公示
提示:本网站仅基于已掌握的信息提供查询服务,查询结果不代表本网站对被查询对象信用状况的评价,如对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公示信息有异议,请通过右上角异议申请入口到“信用中国”查询详情进行办理。若有异议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公示信息未在“信用中国”网站公示,无法在“信用中国”办理异议申请,请致电0750-3276617咨询异议申请办理事宜。
行政处罚决定文书号: 蓬江市监罚决〔2022〕266号
违法行为类型: 你单位在工作人员未取得健康证的情况下仍安排其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的行为,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构成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的违法行为。
违法事实: 你单位于二○二二年一月十八日经核准登记成立,从事餐饮服务的经营活动。经营期间,你单位店内有1名工作人员在未取得有效健康证明的情况下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该行为于2022年9月6日被我局查获。
处罚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规定
处罚类别: 警告
处罚内容: (一)责令立即予以改正(改正内容及要求:不得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 (二)给予警告。
罚款金额(万元): 0.00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金额(万元): 0.00
暂扣或吊销证照名称及编号:
行政相对人名称: 江门市从零到一咖啡有限公司
行政相对人类别: 法人及非法人组织
行政相对人代码: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工商登记码 组织机构代码 税务登记号 事业单位证书号 社会组织登记证号
91440700MA7HDBX9X9
法定代表人: 曾雪梅
法定代表人证件类别:
法定代表人证件证号:
证件类型:
证件号码:
处罚决定日期: 2022/11/22
处罚有效期: 2099/12/31
公示截止期: 2023/11/22
处罚机关: 江门市蓬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机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4407030070683664
数据来源单位: 江门市蓬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数据来源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14407030070683664
数据更新时间: 2022/12/02
备注: